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unday, June 29, 2008


为什么你们从来都不知道我们要的是什么?我们只要好好的讲,不是一下就大大声的。。
我知道你们很疼我们,可是你们用错方式疼了。我也不想跟你顶嘴,只是,我真的忍无可忍了。。
我知道我给陌生人电话是我的错,我已经知道错了啊。需要那么生气吗?有那个必要吗?
你们骂我,我也没有怎样啊,只是有点不开心,随便说说而已。这样也不对。
到底我应该怎样做才不会让你们生气?这样也不对,哪样也不对。
有时候,我真得很想离开家。。可是,我知道我不可以这样做。。
我已经尽力做好我的本分了,尽力不让你们伤心,生气。为什么还是一样?
我已经18岁了,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也会对自己做的事负责。
我很少跟你们要求要些什么的,就连电话,我还是用旧的,我有要求你们买新的给我吗?我知道你们做工很辛苦的,所以,我就没有要求你们买电话给我啊。
有时候,你们骂我,会把那些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也一起讲或讲一些你们买什么什么给我,要不就会说你们给我钱读书。 我知道,那些我都知道。。我有读书啊,我知道自己在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东西。
有时,我只是想和朋友出去聊天,逛街,你们就会问这个问那个,甚至会不让我去。
我知道你们是关心我,可是,我只是偶尔和朋友出去,又没有常常。。
如果我是那个常常待在家的人,我今天就是那个一个朋友也没有的人。
怎样才能让你们不生我和予恒的气呢?
有时,我真的很羡慕我的朋友和表妹表弟,他们能和他们的爸妈商量事情,聊天,说笑话的,为什么我们就不能?
谁能教教我应该怎么做。。。
很想大大声的哭,喊!!!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