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Monday, September 22, 2008

新的一天... =)


8点就起床了咯,早吧?
11点的课,8点就起床算早了,好吗?
别想太多了!准备去妈妈的店等晶来载我。
这时,shirlyn sms 我,问我可以载她吗。我只好问晶,她说: "can." 可是,shirlyn 又说不用了。
10点多,晶来载我。到了学校,看到pheyy. 和她讲话一下...
然后,找 shirlyn. 去拿新书,arghh! 好多好厚哦...
陪 shirlyn 去买她的早餐..

11am. 上课...
教授说我们很吵,连印度婆们也说我们吵。我承认我们真的很吵... heheh! =p
12something.. 下课...
去gurney. 我和晶做了很亮的电灯泡。不过,到了那边,我们就各走各的了。我和晶,慧和她的男朋友。
2pm. 上课...
我们迟了一些.. 上课时,另一个教授又说我们吵。我们就是那么爱讲话嘛..
3.30pm. 下课...
交钱给 finance department. 回店。我跟晶说我很想 sms 他,可是,又怕... 怎么办...?

明天本来要去 prangin mall, 因为没有transport,又要拿很多书搭巴士,只好取消咯.. 下次吧!
hmmm. 现在....
没事做.. 要读书了。不可以再偷懒了...


莉晴,加油!!!

0 comments: